Faintest Sign 孱弱的,熹微的

昨天看到你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鼻头一酸,就直接红了眼眶,还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照片没有由来的想哭。

隔着十万八千里,我觉得你变了。

难过的事,我觉得变了好几次,但是我都没有参与其中。

好想和你好好聊聊,听听你的心路历程。

想知道你眼神的每一次细微的流转,是因为什么。

想知道你每一次嘴角上翘是为了什么,想知道你每次嘴角下垂又是为了什么。

想知道,你生活里的细枝末节。

然而我只能隔着跨不过的距离,猜测着,发现着我们之前细小的关联。

虽然难过,却依旧小心翼翼的守着,盯着,不想漏掉一丝丝的线索,关于你的情绪,关于我们之前。

我真是个胆小鬼,怎么也跨不出那一步来。

但是仔细想来,人总有不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不能得到的东西,总有无法染指的情感。

喜欢你的心,不能停止,我和你之间的距离,不能更近。

等啊等,也不知道能不能等来宿命的安排。

大概总有一天,微弱的信号也是会消失的。

爱,是我一直向你的方向伸出的手,已经忘了要收回。

评论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