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碎片 02




01

家里人又吵架了,幸好有微信,可以让我不用哽咽着把应该很硬气说出来的

话,安安稳稳的表达好。



02

每天往脸上抹一堆护肤品,糊一堆化妆品,依旧遮掩不了动态的丑。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不是自信就能换来对等的尊重的。他们或是觉得你惹不起,或是觉得你可怜,又或者他们也有难言之隐。

唯有不在乎,才是生存之道。可是这真的很难做到


03

你已经优秀到我不敢继续喜欢你了,请你一定要继续优秀下去。


04

接上03,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总会这样想起一句话

登高易跌重

我真的是在关心你吗?请你原谅我有些怀疑自己,或许我只是

很自私。


05

我以前觉得我俩很像的,后来才发现其实我和谁都很像,你也是。


06

拍照不爱用滤镜,发歌不爱用混响,大概是人生的必经之路了,我以前还很奇怪为什么中年人都不爱用滤镜,现在发现自己也开始走上这条路了。你必须认清现实,认清自己,然后放飞自我,勇敢做自己。

但是 真的上了年纪,又会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外饰的。

评论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