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s / 乍现

01

一个不爱你的人,以爱的名义一直守在你身边是不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该学习的时候不好好学习的后果就是,复习季的疯狂熬夜,熬夜的后果就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病——上呼吸道的全面落陷。

一天天的病痛折磨消磨着意志,也很愁,愁着近在咫尺的考试,愁着身体状况,愁着自己未来,能愁的都在愁。

先是整夜喉咙想被人扼住一样的疼,迷迷糊糊半梦半醒,不时呼吸困难,觉得自己就像是溺水一样,辗转反侧,醒来满身是汗,也想不起到底自己昨晚干了些什么,分不清梦和现实,记忆就像一块块碎片,怎么也拼不完整。

咽喉的浩劫算是多过去了,又开始整夜咳嗽,一入夜便开始不停的咳,依旧是呼吸很困难,有过几次哮喘经验,对此也见怪不怪了。总是要咳到后半夜,才能累到睡着。

发了很多条朋友圈抱怨。习惯性的设了分组。

今天上午的那一条,我没有设分组,我想,他看见了的话,一定会来着我的。果不其然。

他最近也不好,常跑医院,整个人都很丧,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是一种颓废,还有就是绝望。

聊天的前半部分,出现了很多次死的字眼。

也不知道他是发生了些什么的,反正他也不会和我细说,也不会老实告诉我。

但我在想,我是不是摊牌摊得太早?

唉,又与我何干呢,没了我,我会更好,他我怎顾得了那么多。毕竟我一厢情愿了这许多年,他也配合着我演了这许多年,即时自己入戏太深了,也都是自找的了,我的心已经死了。


02

他说,

‘最多你念着我,想要亲手弄死我’

‘我觉得没毛病’

评论
热度(1)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