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 01

01

他去部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回来。

他没有向我道别。


02

他评论了我的朋友圈,用着高高在上的质问口吻。

他没有给我回复。


03

他在群里转发了推文,却因为推文的标题引起了争议,对此他的回应非常强硬。

我没有发话。


04

我想来找你,堂堂正正的。

但是阻碍重重。


05

她总是不看向我,即使是不小心对上了视线,也只是匆匆扫过。

她是不是不喜欢我。


06

我忘了取快递。


07

我躲开了一切可以接收到关于你的信息的消息源。

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安稳的和你在我的世界里厮守了?


08

他们都说你成功了,你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我很开心,也很难过。


09

我因为孤独,学会了哗众取宠,

也因为孤独,渐渐的缩回了壳里。


10

再也不会喝咖啡了,一喝心脏就会不舒服。

开始担心自己的身体,你会不会因为这个觉得我很弱?


11

换了名字,换了店员,换了菜单。

还好我喜欢的单品还在,还是那熟悉的配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喝着还是觉得这味道很陌生。


12

感冒了,盖着被子,却闻到了一股陌生的香味。

评论
热度(7)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