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房记 9.19

01

在群里发了消息,每次都有人能回应的感觉真好。不会尴尬,真好。


02

终于如愿和板蓝根合流,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回听的时候,虽然觉得很好笑,不过我俩真是太叽叽喳喳了,两头音量有点不平衡,听起来很吵很闹。而且有些地方,配合不默契,会有那么几秒蜜汁冷场。以前不觉得这一两秒的重要性,总觉得时间很短,可以忽略不计,但是真的自己上阵开始做了之后,才发现原来这短短一两秒的冷场,对于整体来说是多么大的瑕疵。这边记一笔,下次要注意。

1/我们俩的配合默契还需要加强,关于这一点,除了多录制磨合之外,希望能有更多的以前的同窗来合流,使得前期的准备策划能够更加充分细致。

2/因为是用的微信语音来录制的,两头的音量均衡还需要注意。通过这次的实验呢,下次只要话筒离我再远一点就可以了,参数方面是可以的。

3/这次还是没有特别切合主题,虽然好几次拉回来了,但是最后还是跑偏了,这个下次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03

今天看到课表了,周五的课要上到晚上六点,而周一是早课,所以这个学期又不能常常回家了,有些难过。

周一,三,五都有二外课,每节都是两小时,而且从分组来看,我们是插班分配到各个正规班里,不知道能不能跟上,有些紧张,而且一周三次课,我觉得强度有些大了,不过也要看老师的进度如何。


04

作为一个infp,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觉得很suffer,今年尤其suffer。朋友之间要交心,真的好难。过去的一年半,经历了很多令自己寒心的事情,所以意料之中的没有画上好的结尾。何况,很多知心的朋友都不在了。去交换的,还会回来,但是那几个2+2的可能再难见到了。

他们临走之前,我们去吃了一次火锅,玩了一次密室,由衷的感到开心。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可以很放得开。

光是在火锅店,就有很多趣事。

首先是,这家店的辣汤特别呛,我们全程都在咳嗽流鼻涕,也吃的很欢。空调的风向也很迷,我们四个人,但是蒸汽统统只往我斜对过的小伙伴那里吹,就像有一个抽烟机在那里一样,被我们吐槽了好久。

然后在火锅master的身先士卒下,我们在红汤里涮了西瓜和哈密瓜吃,然后深深地被辣哈密瓜所俘虏,吃的很猛。调料台的西瓜和哈密瓜空盘了好几次。

我们自嘲可能要被餐厅经理拉进黑名单了,因为吃了太多的附送水果。

最后我们还拿了去味喷雾,一路上都在喷。测试下来的结果就是,这个喷雾并没有什么效果,我们一路上还是能闻到自己身上不断发散出来的火锅味。不过故事有了反转,等到我们分手之后,我回到家,我妈很惊讶的问我:“诶你去吃火锅,怎么身上一股味道都没有”。我赶紧给他们发微信,结果另外一个小伙伴也表示,自己身上的味道没有了,特别神奇。

关于密室的话,也是有很多趣事的。这个密室的主题是狼人村,最开始的那个房间是有狼的,小哥说一到12点,我们就必须躲到wishing well许愿井里或者是拿盾牌自卫,因为狼人会攻击我们,我们一共三滴血,同时还要解密,进入下一个房间。结果12点的时候,一点动静也没有。我随口说了句“不会是一点钟才亮吧(狼眼亮红灯代表开始攻击)”,结果话音刚落,指针指向了一点,开始攻击了。我们都乱做一团了,女生躲回井里,男生举起盾牌蹲下。这不攻击还好,一攻击起来就没完,每到整点都会发动攻击,所以第一个房间我们一直是手忙脚乱的。到第二个房间的时候,躲避攻击我们已经得心应手了,但是最关键的一个机关,我们解了挺久的,结果bug master(鄙人是卡bug大师)我随手就按了几下,机关就开了,特别神奇。

倒数第二个房间是最搞笑的,小哥说我们进度挺快的,后来就没来关照我们,但是这个房间的机关把我们给难住了,最神奇的是,向小哥求助,小哥一直不得空来解救我们,我们就在那个房间里划水了快要半个小时了,自娱自乐。

整个半天玩下来,真是承包了我整个假期的笑料,简直不能更好笑了,很多意外状况发生。

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聚了,伤感。


04

infp的人生里,是非常需要一个enfp的存在的,彼此能相互理解,谈得来,infp跟着enfp能开朗起来,enfp也能够习得infp那种专注执着。

在我眼里,enfp真的很可爱,也能把我一般不敢对外宣扬的一些诉求或者情绪,很好的表达出来。

就好像是找到了另一半苹果一样。

但是这样的人,我始终都没遇到,很怨念。


05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在一一的精修,但是手机的内存蜜汁不够,很怨念。


06

要开始调整状态了,因为这个学期的早课特别多,而且小课居多。(这学期的课也都尤其重要)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是这学期必须把拖延症给改了。

关于自己的职业去向,很想从事文化产业相关的工作(这其中也有我的矛盾点,以后可能我会提到),这学期的课程就非常重要了。之前很巧的看到微信文章推送了相关的研究生专业,各方面都很和我心意,课程的设置方面和这学期的课程都重合了,所以这学期一定要努力才是。

难过的事,今天聊天的时候,有个工科的在从事策展方面的工作,一下子觉得自己很垃圾了,一点这方面的工作经验都没有。QAQ。

总觉得我的人生,总是比别人要慢上一点,在这段时差期间,我总是会很消沉,但是我多次尝试了,都没有用,完全赶不上,无论再怎么用力,有时候还会弄巧成拙,也是很心累的。

踏入20岁之后吧,很迷茫,因为很多事情很现实的就摆在面前了,催着你,有时候真是压得你喘不过气来。

我这个人吧,有时候特别的安于现状,想过小日子,有时候又特别有野心,但是往往都会落空,严格意义上来说,我这个人应该就是妥妥的loser了。所以啊,低调低调再低调。我把朋友圈的入口关掉了,然后更新朋友圈的频率也低了很多,总觉得以前那样刷屏,给别人造成了很多不便,其实自己的心态也不是很好,唉,真的自己的小日子能过好就已经很厉害了,朋友圈之类的很表象的东西其实不是很重要了,我一度很用心的去经营,但是现在看来,这样才是最好的。


07

希望有一天,我能实现梦想吧,现在这些东西还都在心里埋着,不敢说出来,因为很可能实现不了。不过我还是努力着,能抱着希望总比没有希望要好。

评论
热度(1)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