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 脸孔

01

作为一个颜控,对于自己的颜值真是越来越没法接受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渐渐对于曾经热衷的自拍,开始强烈的排斥了。都是怪整容自拍app,然后还有就是感谢各种外拍啊、集体照啊,我总算是对于自己的颜值,有了非常深刻而且写实的认识了。

不能总是活在镜子里,活在自拍里吧。

我看我出门还是带口罩好了,真是不能容忍自己的脸了。落差很大,很丧。


02

相由心生,这句话是没错了。

就我个人的生活经验来看,性格好的男孩子(在我看来),都长得挺好看的。然后性格孤僻,奇奇怪怪的,不好相处的(在我看来),都长得不怎么样。

所以我长这样,性格应该是挺乖张的吧。


03

大面积的删除了所有写实派的我的照片,还有虚幻美丽的我的自拍。

头发也挽了起来,不光是挽在了耳后,而是用定型夹夹了起来,原本因为是剪了一个萝莉蘑菇头,死都不会把头发往后挽的,但是,whatever了,反正自己就长这样了,脸就这么大了,头发能遮住的部分,风一吹还是会陷原型的。

手机里那些好看的人,还在。

我的相册永远有他们的一席之地。为美的事物腾地方,应该是一直以来潜意识里奉行的人生信条了。


04

整容实在是太可怕了,还很贵呢。我还是先从减肥开始了。

管住嘴,迈开腿,口罩遮面。

评论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