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他换香水了。这是我再次见到他的之后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人们常常会排斥变化,因为变化让人感觉不再去拥有和被拥有,哪怕是一个极细小的变化,也可以轻易的击垮一个人。

理智告诉我,这样的久别重逢,我不能失了风度,但是我的情感却因为鼻子吸入的陌生空气摇摇欲坠。

他说他喜欢清冷的味道,但是这一次他身上的味道,却是那样热烈。

是花果香吧?我想。

紧接着,我反应过来,那个女孩一定很开朗很活泼,像一朵盛放的花一样,盛开在他身边。光是想,就能感受到那幅画面的美。因为他是一片可以很好衬托花朵的帅气绿叶。

简单的寒暄过后,他转身离开。可他的味道却还萦绕在我周围,我甚至觉得即使这股香气被风吹散带走,我也依旧能够回忆起来。

我出神的站在原地,目送着他的背影渐渐走远,变小然后消失在视线里。

心下是说不出的复杂。

不知道他发现了没有,我今天抹的是他最喜欢的那一款香水。

评论
热度(2)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