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式上升 了吗? / 000

01

回想了过去的两学年,深深地觉得,螺旋式上升真是好难。虽然我每周都有学习新的知识,但是从一个宏观的角度来看,我还是一直在绕圈子,并没有走向上升。

我不过是每年都在学习新知识,每年都在认识新朋友,然后年终的时候发现自己其实一知半解,一年也就这样过去了。新的一年,新的知识,旧的那些一知半解的更是半解了。想着自己就这么荒废着荒废着过了一年又一年也是难过到不行,特别罪恶。

自己真是过得越来越烂了,道理说的头头是道,但是过得一点没有章法。胡乱的向往着自己所谓的自由,不过是在一步步向着堕落的深渊走。

交际方面,也是越来越不受人欢迎了,总是不自觉地说出了那些引人误解的话,这个世界真是太难在这方面进步了。没有人会当面中肯的给予你建议,背后说的那些也都是些没有依据的臆测。听不到真话,听不到建议,真的就是一个人在路上瞎走。时间是条长河,然后我在河里摸不到石头,可能连随波逐流都不算,都只是在放逐自己。

回想了一下自己这两天听到的话被同一个人在背后推翻的事情真的不少。我对待每一个人都是一片赤诚,但是这样真的好傻,因为别人不会这么认为的。

我把每个人对我倾诉过的苦恼,都很认真的听了,给了建议。但是当我需要倾诉的时候,她们却都是在搪塞,一套一套的敷衍。回过头来,她们想翻出那件旧事,我都能记起来其中细节,她们却不记得我说过的任何一件事,反倒还说我很会掩饰自己的感情。真是失望透了。

亲近的人,其实都对我另有看法。

自己可真是一个瞎子,聋子,哑巴。


02

我真是把自己最丧的一面,给了lofter,给了网易云音乐。

评论
© Blame It All Upon XX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